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遭火箭弹袭击,以总理正演讲被空袭警报“打断

以色列遭火箭弹袭击,以总理正演讲被空袭警报“打断
2019年09月11日 17: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当地时间10日晚,以色列阿什杜德,正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台上发表竞选演讲时,突然响起的空袭警报“打断”了他的讲话,内塔尼亚胡随即被紧急撤至安全区域。

  撤离现场图 图自《以色列时报》

  俄新社援引以色列国防军10日发布的声明说,当天,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和阿什杜德遭受了两枚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不过,均被以军的“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声明还补充说,火箭弹的“攻击”区域共有近50万以色列民众,其中也包括当天正在进行竞选演讲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报道进一步介绍说,演讲被空袭警报声打断后,内塔尼亚胡在安全人员的引导下,从演讲台撤至一个安全区域。内塔尼亚胡同时呼吁参与现场竞选集会的利库德集团成员保持冷静。据报道描述,几分钟后,这位以色列总理重新回到台上,继续自己的竞选演讲。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以色列时报》10日的报道称,在此次事件中,没有人被火箭弹击中,只有一名46岁的妇女疑似因受到惊吓而被送往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