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战机轰炸“伊斯兰国”据点 共投下36吨炸弹

美军战机轰炸“伊斯兰国”据点 共投下36吨炸弹
2019年09月11日 14:0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军战机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曾“出没”的一处岛屿。据信,美军共朝此地投下了36吨重的炸弹。

  报道称,美军的空袭地点位于伊拉克北部萨拉赫丁省的卡努岛(Qanus Island)。美军指挥部的发言人科金斯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军的F-15与F-35战机一共投下36吨重的炸弹。

  伊拉克反恐部队正执行后续的地面扫荡行动,目标是摧毁IS的主要交通枢纽,截断恐怖分子从沙漠潜入伊拉克北部城市的渠道。

  据报道,虽然之前遭受重创,但撤入叙利亚的IS成员仍有数千人,一直在沙漠或洞穴中培养势力,或是混入伊拉克城镇之中。美军在伊拉克的特遣队指挥官也表示,IS已开始运送战士和补给,并派人混入各地的安置中心与难民营,正准备卷土重来。

伊拉克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