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官员:仍在尝试和墨西哥达成协议 遏制移民入境

美官员:仍在尝试和墨西哥达成协议 遏制移民入境
2019年09月10日 18:4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月9日,美国边境管理高级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正试图与墨西哥达成“合作协议”,以“阻止”想进入美国获取庇护的移民。

  根据路透社10日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代局长马克·摩根(Mark Morgan)在被问及美国是否正在寻求与墨西哥达成所谓的“安全第三国”协议时说:“我们正在为寻求合作协议……”

  根据报道,墨西哥此前已经拒绝了所谓“安全第三国”协议的构想。根据“安全第三国”构想,试图通过墨西哥入境美国的移民,必须先停留在“安全第三国”墨西哥申请庇护。

  在被问及这样的一份协议最后能否实现时,摩根拒绝做出推测。他说谈判仍在进行,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根据报道,9日,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重申,墨西哥拒绝所谓的“安全第三国”地位。在本周稍晚时候,他将与美国官员举行会谈,预计参与者包括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