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要求联合国调查印度在克什米尔的行动

巴基斯坦要求联合国调查印度在克什米尔的行动
2019年09月10日 18: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法新社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据法新社10日最新消息,因担心发生种族灭绝,巴基斯坦要求联合国调查印度在克什米尔的行动。

  印度政府8月5日宣布废除当前执行的宪法第370条,取消此前宪法赋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特殊地位。巴基斯坦外交部予以强烈谴责,表示将利用所有可能的选项反对印度这一非法措施。巴基斯坦方面认为,印度政府废除该宪法条款后,印度教人口会涌入印控克什米尔,改变当地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现状,进而可能激化该地区宗教矛盾,使局势更加复杂。

巴基斯坦联合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