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84岁上皇后美智子提前住院 次日将接受乳腺癌手术

日本84岁上皇后美智子提前住院 次日将接受乳腺癌手术
2019年09月07日 13: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NHK

海外网9月7日电 84岁的日本上皇后美智子在早前体检时被查出早期乳腺癌。美智子7日已经住院,将在8日接受乳腺癌手术。

综合日本NHK新闻网、每日新闻等媒体报道,7日上午10点左右,美智子乘车抵达东京大学附属医院,随后进入特别病房。她将在8日上午10点起接受全身麻醉,医生将通过手术取出癌组织,预计将持续4个小时。

图源:每日新闻

今年7月,美智子在接受健康检查时被查出左胸的乳腺有肿瘤,在接受磁力共振扫描后被证实是早期乳腺癌。据日媒早前报道,今年年初以来,美智子在晨间散步时常常呼吸急促,频率越来越高。(海外网 张霓)

乳腺癌手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