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两架苏-34战机空中相撞 机身严重损坏

俄罗斯两架苏-34战机空中相撞 机身严重损坏
2019年09月06日 19:4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苏-34战机(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俄罗斯两架苏-34战机在利佩茨克地区训练时,发生碰撞。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指出,“长机的侧翼击中了僚机,当他们试图将喷气机转向时,再次发生碰撞。与此同时,碎片进入其中一架飞机的发动机。”

  幸运的是,两架飞机最终成功着陆,并无人员受伤,但机身均遭到严重破坏。其中一架飞机的机舱、发动机和机身都被损坏。另一架飞机翼尖挂载的电子战吊舱被撞掉。

  据报道,由于飞行员的操作错误,才致使飞机发生碰撞。相关特别委员会正在审查事故的细节。(海外网/李萌)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