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否认建议美国副总统入住爱尔兰特朗普饭店

特朗普否认建议美国副总统入住爱尔兰特朗普饭店
2019年09月06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否认曾建议美国副总统彭斯入住他在爱尔兰的酒店。而美国政府官员的说法却恰恰相反。

  据报道,日前,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出访时住在“爱尔兰西岸特朗普国际高尔夫饭店”。该酒店与其和各国政府官员会面的都柏林相距甚远,往返两地来回大约需要4个小时。

  在被问到是否是特朗普要求彭斯住在该酒店时,彭斯的幕僚长表示,曾接获建议。然而,彭斯团队后随后发布声明说,下榻特朗普饭店的决定与总统无关。

  特朗普4日首次被问到这项争议时说,他没插手,除了说那是个好地方之外,还表示彭斯去特朗普饭店不是他的想法,因为彭斯的家人在那里,我们从来没谈过住那里的问题。(赵曦)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