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王毅访朝取得了成功,十分的及时、必要

外交部:王毅访朝取得了成功,十分的及时、必要
2019年09月05日 18:0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李司坤

应朝鲜外务相李勇浩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于9月2日至4日对朝鲜进行了访问。在5日下午的外交部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此次访朝取得了成功,十分的及时、必要。

当天的记者会上,有来自韩联社的记者提问称,中方这次访朝有何成果?对此,耿爽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的这次访问是双方纪念中朝建交70周年活动的一环,取得了成功。双方就如何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双方还就当前朝鲜半岛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十分的及时、必要”。

来源 | 环球网

编辑 | 郝   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