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部长批评特朗普制裁伊航天局:别模仿灭霸了

伊朗部长批评特朗普制裁伊航天局:别模仿灭霸了
2019年09月04日 16: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别模仿灭霸(Thanos)了,特朗普!” 9月4日,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穆罕默德·贾赫鲁米在推特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今日俄罗斯”(RT)称,贾赫鲁米此言是在谴责美国对伊朗航天局实施的制裁。

  RT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9月4日,贾赫鲁米在其个人推特发布一张星云照片,并配文“怼”美国:“我甚至没办法在这张图里找到美国,更不用说在太空制裁(我们)了!宇宙与光明的未来属于每一个人,而不是少数人!”

  贾赫鲁米推特截图

  紧接着,贾赫鲁米又将“矛头”指向特朗普,把他与美国漫威漫画中的超级反派“灭霸”相提并论:“别模仿灭霸了,唐纳德·特朗普!”

  RT称,贾赫鲁米并没有解释特朗普以何种方式“模仿”超级反派“灭霸”。不过报道注意到,这条推特是在美国对伊朗航天局实施制裁后发布的。华盛顿此前曾将伊朗的太空探索项目列入黑名单。伊朗对此坚称,根据国际法,美国的所有制裁都是不正当和非法的。

  据RT介绍,“灭霸”是漫威漫画中最受欢迎及最强大的反派之一,以消灭宇宙中一半的人口闻名。

特朗普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