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枪支问题是美制度顽疾 党争导致枪支问题无解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枪支问题是美制度顽疾 党争导致枪支问题无解
2019年09月03日 11:13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刁大明对以上问题给出了深入分析,他认为,美国的枪支问题不仅仅是美国的社会顽疾,更是政治顽疾,是制度顽疾的表现,也是美国政治困境、制度衰败的结果。

关于加剧美国枪支问题的原因,刁大明认为,美国两党相争导致了枪支问题工具化,成为政党从民众手里获取选票的途径。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解决美国枪支问题也只能沦为口号。同时,特殊利益群体左右两党政治,也导致了枪支问题的无解。

更多本期节目精彩视频请点击:(整期视频)

(程越 高雨杉)

环球视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