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府:机场禁制令失效,将采取其他方法

港府:机场禁制令失效,将采取其他方法
2019年09月02日 19: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区政府将会采取其他方法处理这种情况,但因为可能影响后续行动不能透露太多细节。

据香港电台网站2日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2日上午举行跨部门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示威者昨日破坏港铁站以及堵塞前往机场的道路,政府除了机场禁制令外,如何能有效维持正常交通?

香港特别行政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对此表示,政府已采取一切可行的预防方法,跟各部门有紧密沟通,包括警方、交通部门、航空服务公司等。陈帆称,只有在市民尊重法治并以文明方式行事的情况下,机场禁制令才能够运作;面对昨天的情况,人为破坏成为普遍情况,可见禁制令并没有效用,因此特区政府将会采取其他方法处理这种情况,但因为可能影响后续行动不能透露太多细节。

陈帆表示,政府会跟机场方面紧密合作,下定决心解决相关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