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拟提高士兵射击技能 要求实战中拔枪就射

美军拟提高士兵射击技能 要求实战中拔枪就射
2019年08月30日 10:4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27日发表了题为《陆军准备更严格测试士兵的射击技能等级》的报道,具体内容编译如下:

  美国陆军正在对轻武器训练进行整改,将更严格地开展射击训练,令部队——不管是炊事员还是步兵——提高战备能力,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也能开枪命中目标。

  美陆军说,新标准将于10月开始生效,将改变现有的手枪和自动步枪射击训练。这些标准必须在2020年10月之前达到。

  佐治亚州本宁堡陆军步兵学校的罗伯特·福滕贝里少校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正是我们在战斗环境下所要做的,我认为这将大大提高射击能力。”

  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所有士兵获得“基本”枪法技能,而不仅是在常规武器合格测试中获得及格分数。军队现在需要的不是从堆积如山的、预先安排好的弹药库中抽出武器,而是要像在实战中那样拔枪就射。

  美陆军新闻稿说:“还应该训练士兵学会执行在战斗中使用轻武器时所面临的其他任务。”

  资料图片:在本宁堡2018年美陆军轻武器锦标赛期间,美军士兵用M4卡宾枪射击。(美国《星条旗报》网站)

  资料图片:美军士兵使用M9手枪实弹打靶。(美国国防部)

  士兵们将接受测试,看他们能否能像在战斗中那样快速装卸子弹,以及能否迅速变换射击位置并迅速决定打击什么目标。其他新要求包括展示夜间作战和模拟化武袭击条件下的射击熟练程度。

  福滕贝里说:“与较传统的使用方式相比,你是在战术性更强的环境或场景中使用武器系统,这样做增加了难度。”

  美陆军还将取消轻武器射击训练时出现故障时的“暂停”时间。

  福滕贝里说:“你必须尽快排除枪械故障。”他说,“暂停”只能由领导根据具体情况批准。

  新标准还要求部队使用室内和电子射击场作为指导辅助手段,而不是仅仅依靠室外射击场。

  美陆军说:“所有部队都将遵守同样新的更严格的基本标准。所有人都必须训练同样的技能,并确保他们按照规定进行同样数量、类型和频率的射击训练。”

  美陆军用了约2年时间才制订出这项计划,吸收了近200名枪械专家提供的专业知识。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