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飓风特朗普取消波兰行 派彭斯出席二战80周年活动

因飓风特朗普取消波兰行 派彭斯出席二战80周年活动
2019年08月30日 09: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飓风“多里安”的逼近不仅让美国佛罗里达州多县近日进入紧急状态,也使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得不”取消了前往波兰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80周年纪念活动的行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透露,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代替特朗普出席这一活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CNN称,风力不断增强的飓风“多里安”将于近日登陆佛罗里达州,特朗普29日在白宫玫瑰园出席美军太空司令部成立仪式时谈及此事,他透露,“为了确保联邦政府的所有资源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多里安”)飓风上,我决定这个周末派副总统彭斯代替我前往波兰。”

 

特朗普 资料图

  据报道,特朗普原定9月1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出席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80周年纪念活动。CNN补充说,宣布取消波兰之行的特朗普随后表示,他已经与波兰总统杜达通过电话,并向其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针对这一决定,特朗普接着解释说,“对我来说,留在这儿(美国)很重要。这场飓风看起来可能会非常、非常大。”

  为应对飓风“多里安”来袭,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29日宣布将该州实施紧急状态的区域由原来的26个县扩大到所有67个县。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29日发布的预报说,“多里安”可能在未来72小时内升级为4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209公里,预计9月2日抵达佛罗里达州东部沿海地区。

点击进入专题:
二战爆发80周年
特朗普彭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