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太空司令部将于下周正式成立 整合反导及太空战

美国太空司令部将于下周正式成立 整合反导及太空战
2019年08月24日 04:3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1日报道称,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8月20日在美国国家太空委员会的会议上表示,太空司令部将于8月29日正式成立。

  邓福德在华盛顿举办的太空委员会第6次会议上表示:“下周的8月29日,美国将正式成立太空司令部,副总统彭斯会主持成立仪式。”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

  他还表示:“之后,该司令部将由雷蒙德指挥,该司令部负责把反导、卫星运行、空间监测和太空支援作战等能力整合在一起。”

  据邓福德评估,成立太空军将对美军培养更多(太空作战)专业人才以及具备未来需要的(太空作战)能力带来积极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今年2月19日签署法案将军事航天职能归入新设立的太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