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防长称本-拉登儿子已死 曾悬赏百万美元通缉

美防长称本-拉登儿子已死 曾悬赏百万美元通缉
2019年08月23日 10: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拉登儿子哈姆扎(法新社)

  海外网8月23日电 自美国媒体8月初曝出本·拉登儿子哈姆扎已经死亡一事后,外界就一直猜测是否确有其事,但无论是美国总统还是其他高官都拒绝公开回应。不过近日,美国防长埃斯珀在接受采访时终于证实了哈姆扎已经死亡。

  据法新社等多家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埃斯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被问及哈姆扎·本·拉登是否已经死亡这一问题,他表示:“就我的理解来说是这样的。但我不了解关于此事的细节。假如我知道,也不确定能跟你透露多少。”

  在8月初的报道中,美媒曾援引匿名官员的话报道,哈姆扎在过去两年中一起涉及美国的行动中被杀,但特朗普对此回应“我不想发表评论”,其他高官也拒绝公开证实或否认此事。

  据悉,哈姆扎是前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20个孩子中的第15个,现年30岁左右,他被视为基地组织的新领导者。哈姆扎曾屡次威胁对美国等国发动袭击,称要为自己的父亲报仇。美国方面为获取信息捉捕哈姆扎,曾拿出100万美元作为奖励。(海外网 张霓)

哈姆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