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前第一女友"再出新书 不忘给奥朗德留出一章

法国"前第一女友"再出新书 不忘给奥朗德留出一章
2019年08月22日 11:0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瓦莱丽•特里耶韦莱2014年出版的《感谢这一刻》曾大获成功。(希帕图片社)

海外网8月22日电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前任女友、知名记者瓦莱丽•特里耶韦莱日前宣布,她即将推出一部新书,其中专门辟出一章讲述她与奥朗德的故事。2014年,特里耶韦莱出版的自传式作品《感谢这一刻》曾大获成功。

据法国新闻电台报道,特里耶韦莱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题为《互通消息》的新书计划于9月25日面市。该书主要内容是精选一批特里耶韦莱供职于《巴黎竞赛画报》期间撰写的重大报道,以此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

报道说,这并不意味着奥朗德可以长舒一口气,因为该书内容不止于此。“前第一女友”除了在书中呈现其职业成就外,还会穿插记录采写报道时的生活经历。引人关注的是,书中专门用一个章节的篇幅讲述与奥朗德有关的内容。

鉴于特里耶韦莱与奥朗德的关系,她通过写书披露两人旧情“内幕”的话题总能引起公众的浓厚兴趣。出版方此次似乎希望淡化这一点,强调特里耶韦莱新书的笔调相较上一次而言会“更加平和”。

从2005年开始,特里耶韦莱与奥朗德相伴近9年,一直未婚。2012年,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她以事实上的“第一夫人”的身份入主爱丽舍宫。2014年1月,奥朗德与女演员、制片人朱莉·加耶的地下恋情曝光,特里耶韦莱和奥朗德从此分道扬镳。

同年9月,特里耶韦莱就出版了《感谢这一刻》一书,回顾两人9年的共同生活。书中披露了奥朗德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对奥朗德的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该书共计发行近70万册,成为当年的畅销书,也为特里耶韦莱带来了1400万欧元的版税收入。(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