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加方立即停止拿香港事务“刷存在”!

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加方立即停止拿香港事务“刷存在”!
2019年08月22日 11: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9年8月22日,针对近日加拿大政客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接二连三发表涉港错误言论,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加拿大方面屡次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发言人指出,加方错误言论将暴力违法行径同和平集会混为一谈,无视香港警队依法惩治暴力,却别有用心地提出所谓各方保持克制。这种是非不分、黑白颠倒的错误言论,与当前香港社会和全体市民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普遍诉求背道而驰,实质是为暴力违法分子撑腰打气。

发言人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组织和个人干预。我们再次敦促有关国家和政客摆正位置、悬崖勒马,恪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准则,立即停止拿香港事务“刷存在”!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