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将迎首度同框 韩国瑜:尊重

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将迎首度同框 韩国瑜:尊重
2019年08月22日 20:2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8月22日电 23日,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台北市长柯文哲、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三人即将迎来首度同框。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过去频频隔空传话的三人将于明日在台北市八二三纪念公园“世纪同框”。报道称,主办单位特意将三人座位排在一起,三人不仅将同台露面,更并肩而坐,届时互动引发关注。

此次会面由郭台铭办公室率先发出声明,被外界解读是郭想掌握主导权。早前据台媒爆料,郭、柯、王原计划18日于台湾桃园首度同框,但疑似郭、王阵营不满柯阵营提前“泄漏”消息,三方首度会面最后破局。而郭办21日晚则首度发出声明,指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将会参加台北市政府在23日上午举行的“八二三61周年音乐飨宴”,随后王金平办公室、台北市政府才对外证实。

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媒体联访。图源: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柯文哲今天(22日)笑着走出市长办公室接受媒体访问,看上去心情十分愉快。被问到郭台铭是不是要拿回三方结盟的主导权,柯文哲打太极说,顺其自然,他没什么意见,“一样嘛,台湾社会有这个需要,但我们能不能去创造一个符合需要的组合,这是我们要思考的。”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庭欢。图源:中评社

今日,高雄市长韩国瑜进行首场政论网络直播,分享对台湾能源政策的看法。韩国瑜发言人何庭欢会后接受媒体联访被问及对三人同框看法时回应称,这三位都是台湾政界、商界非常重要的人物,韩国瑜对此表达“尊重”。何庭欢表示,我们现在还是持续地希望能跟郭取得联系,“韩国瑜市长一直说‘就连团结都不一定会胜出,那不团结就更难’,我们希望跟各位都能够取得联系,并且达到团结这个最大目标。(海外网 李连环)

王金平柯文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