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哪吒》超《复联4》居内地影史票房前3,罗素兄弟祝贺时不忘问网友:哪吒男孩女孩?

《哪吒》超《复联4》居内地影史票房前3,罗素兄弟祝贺时不忘问网友:哪吒男孩女孩?
2019年08月21日 18: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中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今天(21日)下午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跻身内地影史票房前三。此后不久,《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发微博表示祝贺。有趣的是,其还发出“灵魂一问”:哪吒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21日17时许,罗素兄弟在其官方微博发文写道:“恭喜才华横溢的@饺子导演的电影《哪吒》取得令人惊叹的成功!祝贺你们创造新纪录!8月29日(北美上映)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去电影院看的!”​

  接着,罗素兄弟问道,“PS: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呀?”

罗素兄弟微博截图

  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少网友哭笑不得,纷纷留言为他解答:是男的!↓

  还有网友耐心介绍:“他(哪吒)是个男孩,他与自己的命运作斗争。他有很强的自我认同感,不会被他人的刻板印象和压力所干扰甚至摧毁。”↓

  电影《哪吒》官微随后也注意到罗素兄弟的微博,并在这条祝贺微博下表达感谢,并“调皮”回应“wo(我)shi(是)nan(男)de(的)!”↓

  “CBO中国票房”下午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5时42分,动画电影《哪吒》累计票房达到42.39亿元,超越《复联4》的42.38亿元,位居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榜第3名。

  至此,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榜前三名均是国产电影:第一名《战狼2》,票房56.79亿元,第二名《流浪地球》票房46.56亿元。

哪吒复联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