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站队”美国?当局:不会对伊朗油轮予以协助

希腊“站队”美国?当局:不会对伊朗油轮予以协助
2019年08月21日 17:0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曾警告希腊当局,不要协助正前往希腊港口的伊朗“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油轮。当地时间21日,希腊副外长卡拉夫里塔回应道,希腊当局不会对其予以协助。

  据报道,改名为“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的伊朗油轮,18日离开直布罗陀外海停泊处。航运数据20日显示,这艘油轮正开往希腊南部伯罗奔尼梭南岸港口卡拉马塔,预计26日抵达。

  20日,希腊航运部发言人曾表示 :“这艘船正低速行驶,还未正式收到该油轮将抵达卡拉马塔的请求,商业海事部正和外交部密切注意这件事情。”

  15日,英属直布罗陀当局裁决,同意释放这艘伊朗油轮。该油轮自7月4日起,一直被扣押在直布罗陀海峡。8月16日,该油轮获释的第二天,美国司法部下发逮捕令,欲再次扣押该油轮。但直布罗陀当局拒绝了美国的请求。

希腊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