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下月举行"中部2019"战略演习 上合组织7国参加

俄军下月举行"中部2019"战略演习 上合组织7国参加
2019年08月20日 19: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官方介绍了今年夏训最重要的“中部-2019”战略演习的具体情况。

  俄罗斯国防部8月20日发布声明表示,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在内的七个国家的部队将于9月参加俄罗斯举行的大规模“中部-2019”战略演习。

  据塔斯社8月20日报道,这份声明中提到,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武装部队会参与到本次训练协调行动的演习。

  “中部-2019”战略演习预计将于今年的9月16日至21日进行。大约12.8万名军人、超过20000件地面武器装备、600架飞机和15艘舰船将参加演习。

  报道称,演习将在俄罗斯境内的八个训练场举行,分别为位于奥伦堡州的托茨基训练场和栋古兹训练场,达吉斯坦共和国的阿达纳克训练场和阿斯特拉罕州的阿舒卢克训练场,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训练场和库尔干州的萨法库列沃训练场,阿尔泰边疆区和克麦罗沃州的阿列伊斯基训练场和尤尔金斯基训练场。此外,一些特定的演习剧本会有“单独的计划”,会在其他国家的训练场进行操练。

  “在欧洲境内的栋古兹、托茨基和阿达纳克三个训练场,会有多达12950名军人(其中俄罗斯部队多达10700人,其他国家军事人员多达2250人)。此外还将出动250辆坦克、450辆装甲车和200余门火炮。”俄罗斯国防部声明指出。

  俄罗斯“中部”系列战略演习每4年举办一次。上一次演习“中部-2015”俄罗斯海陆空三军均有参与,出动兵力9.5万人、7000多件地面武器装备、170架飞机和20艘船。相比于2015年,“中部-2019”的参演人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