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北部洪水泛滥多处山体滑坡 当局疏散逾千名游客

印度北部洪水泛滥多处山体滑坡 当局疏散逾千名游客
2019年08月20日 17: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遭当地史上最强季风雨袭击,当局紧急疏散超过1000名游客。

  报道称,喜马偕尔邦全地范围内出现多处山体滑坡,造成670多条道路被完全或部分封锁。

  当地政府发言人表示:“现在我们在准备疏散滞留的游客,预计中午将清出道路。如有必要,邦政府将调派直升机参加行动。”

  据此前消息,印度北部地区过去两天有近60人因雷暴和由此引发的洪水死亡。

  6月底,印度南部和西部地区遭季风雨袭击,造成多个城镇洪水泛滥,数十万人被疏散。专家表示,今年的季风是印度10年来遭遇的最具破坏力的季风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