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疑似一名中国男子在靖国神社内泼墨后被捕

日媒:疑似一名中国男子在靖国神社内泼墨后被捕
2019年08月20日 09: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0日报道 日媒称,因涉嫌向东京都千代田区的靖国神社挂在拜殿前的幕布上泼洒好像墨水的东西,东京警视厅麹町警署8月19日以损坏器物嫌疑当场逮捕了自称中国籍的胡大平(53岁)。

  据共同社8月19日报道,这名男子8月17日以短期逗留签证进入日本,麹町警署正在调查动机。

  据该警署介绍,在这名男子的背包中发现了7、8张写着中文的纸,他表示是和家人一起来日本的。

  报道称,这名男子是在8月19日下午2点35分左右泼洒了好像墨水的东西,据称墨水装在塑料瓶中。

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