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研练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多种目标能力

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研练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多种目标能力
2019年08月18日 12:57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爆破器近距离实爆。陈玮乐 摄爆破器近距离实爆。陈玮乐 摄

  新华社西宁8月18日电(陈善锋、陈玮乐)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近日利用海拔4000多米昆仑山腹地复杂地形和高原气候条件,组织对多种不同性质目标进行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研练,全方位检验和提升部队实战化能力。

  随着“战斗”指令下达,各兵种分队迅速集结,兵分多路奔赴预定区域,指挥员迅速制订火力打击计划,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炮火精准覆盖目标区域。

  据了解,这是该旅首次在高原环境下从普通弹到特种弹,从一般目标到特种目标,利用多型火器进行精确打击的一次实兵行动。“此次在高原地区组织多兵种利用多弹种、多火器、多批次的协同火力打击,完善了从平原到高原地区的作战数据,既检验了在复杂天候条件下的多兵种协同能力,也提高锻炼了各级指挥员对协同战术的灵活运用。”副旅长韩文龙说。

单兵火箭抵近打击。陈善锋 摄单兵火箭抵近打击。陈善锋 摄
对目标精确打击。陈善锋 摄对目标精确打击。陈善锋 摄
防空火力拦截。陈玮乐 摄防空火力拦截。陈玮乐 摄
火炮怒吼威震沙场。陈玮乐 摄火炮怒吼威震沙场。陈玮乐 摄
火炮齐射剑指苍穹。陈玮乐 摄火炮齐射剑指苍穹。陈玮乐 摄
装甲分队编组发起冲击。陈善锋 摄装甲分队编组发起冲击。陈善锋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