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A10攻击机将换装新机翼延寿 可再服役20年

美军A10攻击机将换装新机翼延寿 可再服役20年
2019年08月16日 11:0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空军12日表示,其装备的173架A-10“雷电”Ⅱ型攻击机已完成换装新机翼的工作。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8月13日报道称,A-10攻击机被普遍称为“疣猪”。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在其发布的新闻稿中说,预计换翼工作将使该机能服役至本世纪30年代末。

  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说,升级后的机翼应该能够在无需到机库接受检查的情况下,具备高达1万小时的飞行寿命。新机翼还具有新设计的线束,使机翼更易拆卸,并降低机翼在拆卸过程中受损的可能性。

  上述接受改装的飞机约占美国空军282架A-10攻击机的61%。

  7月25日,最后一架换装新机翼的A-10攻击机成功试飞后着陆(美国空军网站)

  2007年,波音公司获得一份金额为11亿美元的合同,为在其位于佐治亚州梅肯的工厂生产新机翼,相关生产工作于2011年开始。

  位于美国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奥格登航空后勤中心的美空军第571飞机养护中队负责为162架A-10攻击机换装新机翼。最后一架换装新机翼的A-10攻击机也在这里换装。韩国乌山空军基地为其余11架飞机更换了机翼。

  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称,事实证明,这种已有40年历史的飞机的升级工作有时很棘手。

  美空军第571飞机养护中队负责人斯蒂芬·蔡泽尔在前述新闻稿中说:“在本项目结束阶段,需要付出非常艰辛的努力,才能确保我们拥有实现目标所需的所有部件。我认为,我们如此成功地改装这款飞机的事实证明了整个团队、相关专项办公室、波音公司以及其他相关各方的能力。”

  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称,第514飞行测试中队指挥官瑞安·理查森和一名试飞员7月25日对最后一架换装新机翼的A-10攻击机进行了试飞,并宣布其适航。

  理查森说:“它飞得很棒,通过了所有(功能校验飞行)测试。”

空军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