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欲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柬国防部:不接受

美国欲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柬国防部:不接受
2019年08月15日 20:4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柬埔寨国防部15日证实,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称,柬埔寨坚持以维护和平为核心原则,不接受美国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

  报道称,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柬埔寨不欢迎美国的导弹。他强调,柬埔寨宪法规定,不允许外国在柬境内驻军,因此美国不能在柬埔寨部署中程导弹。

  8月2日,美国正式退出与与俄罗斯签署的《中导条约》。美国国防部长称,美国将不受条约约束研发中程导弹,并会将新型的中程导弹部署在亚太地区。8月5至7日,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已相继明确表示拒绝。(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虞若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