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造船厂发生爆炸 2名中国工人被严重烧伤(图)

韩国造船厂发生爆炸 2名中国工人被严重烧伤(图)
2019年08月14日 13: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8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下午5点半,韩国全罗南道灵岩郡三湖邑的一间造船厂突发爆炸,造成2名中国籍工人身体和脸部被严重烧伤。目前,伤者已被送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YTN电视台13日报道,两名伤者均为中国国籍,其中一人44岁,另一人30多岁。

  现场图(纽西斯通讯社)

  爆炸发生的时候,两人正在对船体进行焊接组装作业。

  韩媒报道截图(YTN电视台)

  韩国警方初步判断后表示,事发时,现场液化气管道部分破损,导致泄漏,遇上焊接产生的火花后,在密闭的空间内瞬时发生爆炸。

  韩媒报道截图(YTN电视台)

  目前,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编译/海外网 刘强)

液化气泄漏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