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国际机场管理局取得临时禁制令 禁止非法集会

香港国际机场管理局取得临时禁制令 禁止非法集会
2019年08月14日 08:4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14日清晨,数十名示威者在接机大堂休息。(来源:港媒)

  海外网8月14日电 香港机场一连两日被瘫痪之後,机场管理局表示,14日将继续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升降将会受到影响。最新消息,机场管理局取得临时禁制令,禁止非法集会。

  据香港“东网”报道,8月14日8时,香港机场管理局已取得法庭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图地故意阻碍或干扰香港国际机场的正常使用。任何人不得在机场出席或参与任何在机场管理局指定地方之外举行的示威、抗议或公众活动。

  临时禁制令清楚表明,临时禁制令将禁止任何有违反公安条例的示威、抗议或公众活动。机场管理局正在取得有关临时禁制令的盖印副本中,会在取得有关盖印副本后尽快在机场个区间展示并实施该临时禁制令。

  据了解,机场经过大半天混乱之后,14日凌晨3时许示威者已经散去,约有几十人在离境大堂收拾示威标语及印刷品,另有机场工人在清洁收拾。从航班资料告示板可见,早上离港航班的预计出发时间大致恢复正常,只有少数航班取消。

  机场管理局表示,旅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请留意航空公司有关航班的最新消息,并在确认航班后预留充裕时间出发前往机场,旅客亦可透过机场网页或“我的航班”流动应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况。(海外网 朱惠悦)

示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