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泰航空承认副机长向非法示威者通风报信 已被停职

国泰航空承认副机长向非法示威者通风报信 已被停职
2019年08月13日 17: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刚刚,国泰航空就其CX216航班机组人员给骚乱机场的闹事者“通风报信”一事,回应了《环球时报》,称此事系该趟航班一副机长所为,已将其停职。

  此前,我们《环球时报》在今早刊登报道,指出在国泰航空这架从英国曼彻斯特飞往香港的CX216航班上,有疑似机长的机组人员,于昨天傍晚拍摄下了飞机驾驶舱显示屏里一则允许飞机起飞前往香港的信息。而这张照片,随后则被人发到香港“连登”论坛,用来煽动闹事者们继续回到已“复飞”的香港机场闹事,并骚扰旅客。(此前报道:

国泰航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