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宋晓军:韩促日正视历史 美难解韩日矛盾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宋晓军:韩促日正视历史 美难解韩日矛盾
2019年08月08日 10:46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对于韩国在独岛(日本称“竹岛”)举行军演所释放的信号,宋晓军表示,韩国希望通过军演向日本发出强硬信号,提醒日本必须正式历史。

  在谈到美国介入后,韩日关系的发展时,宋晓军分析,在美国的主导下,韩日防务合作虽然没有“一刀切”的可能,但是今后也不会像美国主观期待的那么紧密。美国目前难以调和韩日矛盾源于几十年前埋下的“祸根”。而如今美国在以更加“冷战思维”的方法调解韩日遗留的历史问题,这种做法对于两国间矛盾的解决没有帮助。

  更多本期节目精彩视频请点击:(整期视频)

环球视线宋晓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