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后怕!美联航2名飞行员企图酒驾被捕 航班被迫取消

后怕!美联航2名飞行员企图酒驾被捕 航班被迫取消
2019年08月07日 13: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8月7日电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在英国格拉斯哥国际机场被捕,因航班在飞往新泽西之前,他们未能通过呼吸测醉器的测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称,根据英国铁路和运输安全法案相关条款,日前联合航空公司UA162航班在格拉斯哥国际机场起飞前,61岁的飞行员格伦登·格列佛(Glendon Gulliver)和45岁的飞行员丹·库迪卡(Dan Kudirka)未能通过呼吸测醉器的测试,航班最终被取消,两名飞行员被捕。所有乘客都获得了酒店和餐券,并预订了其他的航班。

报道称,格列佛周二(6日)出现在苏格兰佩斯利的地方法庭,他在庭上没有提出任何抗辩,随后被保释。苏格兰警方发言人后来也证实,库迪卡在6日听证会之前就被释放。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最新的一份声明中重申了该公司对酒精零容忍的政策。“这些飞行员将立即被停职,我们正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声明说。(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何其臻)

美联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