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澳办:香港学生第一课应是国民教育,呼吁参暴青年迷途知返

港澳办:香港学生第一课应是国民教育,呼吁参暴青年迷途知返
2019年08月06日 15:3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徐露颖(右)

海外网8月6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8月6日下午邀请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事态的看法。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报道,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徐露颖表示,对香港的暴力冲击行动中有年轻面孔感到非常痛心,香港的国民教育确实存在缺失;她呼吁参与暴力冲击的年轻人迷途知返、悬崖勒马。

徐露颖表示,一些乱港分子、祸港分子,为政治图谋利用年轻人充当棋子、炮灰,这些人挟洋自重、挟青年自重、挟香港繁荣稳定自重。

徐露颖表示,香港的学生第一课就应该是国民教育。但当有教师鼓动学生参与示威甚至暴力,家长也没有制止,能单单怪年轻人吗?她希望年轻人全面、深入、客观了解国家。(海外网/梁毅)

港澳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