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霍伊公司已开始量产苏-57 首批12架将于今年底交付

苏霍伊公司已开始量产苏-57 首批12架将于今年底交付
2019年08月05日 09:51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办公室表示,苏霍伊公司已开始按俄国防部订单生产苏-57隐身战斗机。

  据苏霍伊公司7月29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消息,公司已开始批量生产苏-57战机。

  鲍里索夫办公室称:“目前苏霍伊公司已开始执行合同。合同执行完毕后,俄罗斯国防部将获得最先进的第5代多用途战斗机,我国(俄)空天军的战斗将得到增强。”

  办公室还称:“首架量产型苏-57将于2019年年底前交付订购方。”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15日表示,俄国防部需要采购76架苏-57隐身战机,希望供货合同能于近期签署。他还指出,至2028年,俄空天军应配备3个航空团的苏-57。

  苏-57是俄罗斯第5代战机,2010年成功首飞。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斯柳撒里此前表示,首批量产的12架苏-57应于2019年交付俄空天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