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一军用机场发生爆炸 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叙利亚一军用机场发生爆炸 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19年08月04日 17:12 新华社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3日电叙利亚中部一军用机场3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发生爆炸的沙伊拉特军用机场位于叙中部霍姆斯省,爆炸是在转移过期弹药过程中出现技术错误所致,多人在事故中死亡。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至少30名叙政府军士兵和亲政府武装人员在爆炸中死亡,一些伤者伤情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沙伊拉特军用机场是叙利亚军方一处重要空军基地。2017年4月,美国军舰曾向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美方称叙政府军此前从该机场发动了一起化武袭击,但叙利亚坚决否认相关指责。

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