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拿2500名IS武装分子威胁欧盟:自己领回去

特朗普拿2500名IS武装分子威胁欧盟:自己领回去
2019年08月02日 15: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RT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温家越]欧洲各国一直未响应美国号召,接回在中东被捕的本国籍“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日警告称,若欧盟不同意自行接回这些人,美国将不得不把约2500名被捕IS武装分子释放回欧洲。

  RT说,特朗普多次对欧盟不愿遣返并起诉这些IS武装分子表示失望。当地时间8月1日,特朗普在白宫草坪上对记者表示,目前已抓获一万多名IS武装分子,但希望欧洲能接收其中的2500名,“我们有几千名IS武装分子,我们希望欧洲把他们领回去,让我们拭目以待会不会领他们(回去)。如果他们不领,我们可能不得不放这些人(回欧洲)。”

  RT称,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要求欧洲接回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为“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组织作战的公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介绍,今年2月,特朗普呼吁欧洲接回在叙利亚被捕的800多名IS成员,否则可能会将他们释放。但截止目前,还没有一个欧洲国家按特朗普的要求采取措施。

特朗普欧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