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亚丁阅兵遭袭已致51人死亡 一陆军准将当场身亡

也门亚丁阅兵遭袭已致51人死亡 一陆军准将当场身亡
2019年08月01日 20:3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8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也门亚丁阅兵期间遭到火箭弹袭击及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5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一名也门卫生部门官员表示,也门亚丁阅兵期间遭到火箭弹袭击,导致至少40人死亡。此外,当天早些时候,当地一个警局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1人死亡。

  美联社报道截图

  这位官员还透露,当天袭击中共有56人受伤。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安全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弹坠落之地正在举行军校毕业典礼阅兵式。爆炸导致陆军准将穆尼尔·亚菲当场死亡。

  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并声称该组织曾发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和一架武装无人机,但没有提到警察局的袭击。

也门阅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