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一战机坠入公园 致7名游客受伤飞行员生死未卜

美海军一战机坠入公园 致7名游客受伤飞行员生死未卜
2019年08月01日 06:5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CNN图源:CNN

  海外网8月1日电 当地时间7月31日,一架美国海军F/A-18E超级大黄蜂喷气式战斗机在加州的死亡谷国家公园坠毁,导致7名游客受伤,飞行员目前生死未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海军方面表示,事故发生在31日上午,目前搜救人员已经位于现场,但尚不清楚飞行员的状态如何,坠机原因也正在调查中。死亡谷国家公园发言人帕特里克·泰勒表示,坠机事故目前已经导致7名游客受轻伤。(海外网 张霓)

美海军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