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有意向土耳其出售苏-35 俄媒称埃尔多安将评估该建议

俄有意向土耳其出售苏-35 俄媒称埃尔多安将评估该建议
2019年07月23日 17:13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外媒称,在美国宣布停止向土耳其交付F-35战机,并将其“踢出”F-35项目之后,正在加班加点交付S-400防空系统的俄罗斯再次向土耳其伸出“友谊之手”,表示有意向其出售苏-35。

    据塔斯社7月18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只要土耳其感兴趣,俄方已准备好随时与其商谈出售苏-35的事宜。

    美国7月17日发布消息称,决定在土耳其开始接收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后将其从F-35项目中除名,土耳其将在2020年3月底之前彻底停止参与F-35项目。

    报道指出,苏-35是俄罗斯新型的“4++”代战机,于2008年2月19日首飞,2015年开始在俄空天军服役。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8日报道称,土军方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谈论土耳其购买俄制苏-35战机的问题为时尚早,埃尔多安将针对这一重要议题进行评估。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