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称抓获17名美国CIA间谍 部分人被判处死刑

伊朗称抓获17名美国CIA间谍 部分人被判处死刑
2019年07月22日 16:1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伊朗官方称抓获了17名美国中情局的间谍,其中一些人会被处死。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2日的报道,伊朗情报部门的官员表示,伊朗识别出并抓捕了17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间谍,并已对他们进行了司法裁决,其中一些人被判处死刑。

  路透社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的消息称,伊朗官方称破坏了一个中情局间谍网络,并抓捕了17名嫌疑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6月17日,伊朗方面宣布,已摧毁美国中情局运作的“大型美国网络间谍”网。

伊朗死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