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媒体:枪杀土耳其外交官的嫌犯身份及照片曝光

伊拉克媒体:枪杀土耳其外交官的嫌犯身份及照片曝光
2019年07月19日 15:3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嫌疑人照片  

  当地时间18日夜间,伊拉克国家通讯社发布了埃尔比勒枪击案嫌犯的身份及照片。嫌犯名叫马兹鲁姆·萨(Mazloum Dha),是一名库尔德人,1992年出生于土耳其的迪亚巴克尔。库区安全部队已发出通缉令,向民众征集此人信息以展开抓捕工作。

  17日,土耳其驻埃尔比勒副领事及一名伊拉克友人在埃尔比勒一家饭店遭枪击身亡,另有一人受伤。伊土两国政要及联合国特使对此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原题为《土耳其一外交官在埃尔比勒遭枪击身亡,嫌犯身份及照片曝光》)

土耳其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