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回应欧洲议会涉港决议: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中方回应欧洲议会涉港决议: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9年07月19日 16: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欧洲议会讨论香港事务进行提问。

  耿爽回应,在这里我愿再次去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个人都无权干预,欧洲议会有关决议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对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中央政府的对港政策指手画脚发号施令,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已向欧方提出了严正的交涉,欧方应当切实尊重中国的主权,尊重基本事实,不得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更不得为一些扰乱香港秩序的暴力违法分子壮胆撑腰,否则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