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防撞船美舰将执行新睡眠时间表 保证船员睡够7小时

为防撞船美舰将执行新睡眠时间表 保证船员睡够7小时
2019年07月19日 11:5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美国“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以东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麦凯恩”号左舷被撞出直径约6米大洞。  视觉中国 资料图

  美国海军今年下半年将执行新的睡眠时间表,增加船员的睡眠时间。

  据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17日报道,2019年下半年,水面部队领导层要求舰队执行新的工作计划,同时保证船员每晚7小时的连续睡眠时间。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格莱夫利”号的高级值班军官乔希·沃马克表示,在时间调整前水手通常只有2~3小时的睡眠时间。时间调整后,水手的工作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4点半。

  执行副指挥官科里奥多姆表示,其在罗德岛海军战争学院接受训练时得知,潜艇部队的作息时间也得到改善,而此前他们每天工作18个小时。“很高兴海军接受这一做法,保证充足睡眠可使水手的身体和大脑能够正常运作。” 里奥多姆表示。

  2017年,美国海军频发撞船事故。当年1月“安提坦号”巡洋舰当年在日本近海搁浅;5月“夏普伦湖号”巡洋舰又在日本海与韩国渔船相撞。6月和8月,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和“麦凯恩号”驱逐舰分别在日本附近海域和马六甲海峡撞上民用大型船只,造成17名水手死亡。后来调查报告指出,频繁事故与训练不足有关系。

  分析人士指出,除了训练方面的原因,美国海军长年疲于奔波也有关系。

  海军协会新闻网今年2月报道称,海军副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在2019年西部峰会上谈及了美国海军“改革”的问题,他列举了目前美国海军遇到的问题,包括士兵过于疲劳、士气低下和缺乏战略目标等。“我们已经看到了疲劳的工作人员造成的恶果,不幸的是,在过去几年里,这种灾难一直在重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我们正在研究未来部队的结构,并且试图投资改善部队疲劳的问题。” 托马斯·莫德利说。

  托马斯·莫德利指出,美国海军应该是三分之一时间部署,三分之一时间训练,三分之一时间维护,但是对于美国海军而言,长期的“自由航行”和全球部署行动,使得他们很难维系过去的训练时间。

美海军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