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怕!美国华盛顿州山火因狂风形成火龙卷(图)

可怕!美国华盛顿州山火因狂风形成火龙卷(图)
2019年07月18日 16:2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7月18日电 当地时间7月14日中午,美国华盛顿州中部格兰特县发生火灾。因高温天气和紊流风并存,使得这场大火形成了火龙卷。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也没有建筑物受损。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火势因紊流风迅速蔓延了5000英亩。据当地消防部门表示,在哥伦比亚盆地,风通常是阻碍灭火的一个很大因素,但即使这样,他们也很少见到火龙卷的情况。直到周一(15日),火势情况有所改善,消防人员才得以有机会扑灭大火。

周一(15日)下午,格兰特县的公共事业区(PUD)替换了10根被大火烧毁的电线杆,当地的灌溉设施,手机信号塔和无线电中继器也得以恢复工作。

据报道,截至周二(16日),大火共烧毁了7800英亩的土地,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