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洲议会讨论香港议题 中方:不能给违法分子壮胆

欧洲议会讨论香港议题 中方:不能给违法分子壮胆
2019年07月18日 16:0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欧洲议会讨论香港问题进行提问。

  陆慷回应,至于你提到的欧洲议会的问题,我还是想说,和刚才对特雷莎·梅首相的表态一样,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就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反对任何方面,包括欧洲议会试图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行径。我也在这儿再次强调,任何国家、任何组织都无权干涉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事务、干涉中国内政。那么有关方面应当切实遵守中国的主权和基本事实,不能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更不能为一些扰乱香港秩序的暴力违法行为、暴力违法分子给他们壮胆撑腰,否则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