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谴责特朗普“种族歧视言论”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谴责特朗普“种族歧视言论”
2019年07月17日 14: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 新媒称,美国众议院当地时间7月16日晚上以240票对187票对,通过一项谴责特朗普“种族言论”的决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16日投票决定,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四名少数族裔的民主党议员的种族主义言论。每名民主党议员都投了赞成票。

  报道称,众院议长佩洛西16日在讲话中将特朗普的言论称为种族主义,并表示特朗普继续为自己的言论辩护是“可耻的”。

  “这个机构的每一个成员,无论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都应该和我们一起谴责总统的种族主义推文。如果无法做到这点就等于是对我们价值观的令人震惊地拒绝,以及对我们保护美国人民誓言的可耻放弃,”她说。

  佩洛西之后表示,她不会收回她的评论。她认为总统说的话“不仅分裂而且危险”。

特朗普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