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冰岛梅毒感染率欧洲最高,专家支招:在学校统一发放避孕套

冰岛梅毒感染率欧洲最高,专家支招:在学校统一发放避孕套
2019年07月17日 09: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冰岛国内梅毒感染率欧洲最高,专家来支招:在冰岛的学校统一发放避孕套。

  (避孕套,图源:法新社)

  据“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冰岛人对性行为安全的疏忽以及许多外国人前往该国旅游导致该国梅毒感染率在欧洲位居第一。衣原体感染率也较高,可能是欧洲最高。

(RT报道截图)

  根据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冰岛的梅毒感染率目前在欧洲大陆最高,为每10万人15.4例。

  为了缓解这一危机,冰岛首席流行病学家索罗维尔·居德纳松提出了一个“特别”的建议:在冰岛的学校发放避孕套。

  “男人和女人对性行为不是很小心,”居德纳松告诉冰岛国家电视台,“他们不用避孕套。”

  他还说:“这实际上是该国36万人中性传播疾病急剧上升的唯一解释。”

  这事听上去确实有些“疯狂”,于是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有网友直接被这个专家建议吓到↓

  

  “哇噢”

  也有网友质疑冰岛国内梅毒感染率过高的原因。

  

  “我对梅毒爆发有一些严肃的问题。我是想说,这远不止是糟糕的教育。”

  还有网友非常严肃地表示,只对孩子进行性教育是没用的,还需要进行道德教育。

  

  “我真的不同意这种政策!什么时候人们才会意识到性教育不起作用?多年来,他们一直在推动年轻孩子们接受性教育的议程,但这并没有解决任何问题。这就像在说,孩子们,用枪互相伤害,我们需要给他们免费的橡皮子弹,这样他们就不会受伤了。这不是答案。孩子们在学校需要接受道德教育。最好的性生活方式是建立一段长期的伴侣关系,最好称之为婚姻!”

  你们怎么看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