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报告泄露美国在欧洲6座核基地 含150余件核武器

北约报告泄露美国在欧洲6座核基地 含150余件核武器
2019年07月17日 19: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北约下属机构一份草拟报告意外公开,涉及美国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储藏核武器的具体位置。欧洲媒体认定,报告证实美国在欧洲储藏核武器这一公开的秘密。根据比利时《晨报》16日援引的这份报告,美国大约150件核武器储藏在6座基地,分别是“比利时小布罗赫尔空军基地、德国比歇尔空军基地、意大利阿维亚诺空军基地和盖迪—托雷空军基地、荷兰沃尔克尔空军基地以及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这些核武器为“冷战”时期所遗留,当时旨在震慑苏联并说服其他国家不必自己拥有核武项目。

北约核武器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