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小米成为俄罗斯智能手机线上销售冠军

俄媒:小米成为俄罗斯智能手机线上销售冠军
2019年07月16日 09:5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5日援引零售商发布的数据报道称,截至2019年上半年,小米占据了22%的俄罗斯线上市场,超过荣耀成为俄罗斯智能手机线上销售冠军。而位列其后的荣耀和华为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9.5%和8.5%。

  销售人员指出,实体零售店客流量下降,相比之下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则越来越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喜爱。

  据M.Video零售网数据,2019上半年俄罗斯民众网购超过200万部智能手机,价值约420亿卢布(6.66亿美元)。线上销售额达到总营业额的20%,创下历史新高。线上销售设备台数则占到了总数的16%。

 
小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