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5可当指挥机!美军再次试飞“女武神”无人战机

35可当指挥机!美军再次试飞“女武神”无人战机
2019年07月15日 15:1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7月11日发表了题为《美国隐身无人战斗机又回来了:XQ-58“女武神”无人机进行第2次试飞》的报道。XQ-58“女武神”无人战机于7月11日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基地上空进行了第2次试飞,标志着美国空军的未来无人战斗机重返蓝天。

美空军研究实验所宣布,这架全长8.8米的喷气式无人战机“在71分钟的飞行中成功完成了所有测试目标”。

报道称,“女武神”于今年3月进行了首次试飞。美空军和加州无人机制造商克拉托斯公司计划在XQ-58研发的这个阶段进行5次试飞。

虽然“女武神”计划研发的是一款无人僚机,但更广泛的“天空博格”(Skyborg)计划正致力于把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战斗机结合起来。

资料图片:美空军XQ-58“女武神”无人战机试飞。(图片来源于网络)

试飞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