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投行年会:会议聚焦互联互通合作 新成员加入

亚投行年会:会议聚焦互联互通合作 新成员加入
2019年07月13日 16:31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2号开幕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年会,13号继续在卢森堡举行。这也是亚投行正式运营三年多以来,首次将最重要的会议放在亚洲以外地区举办。

  据悉,此次年会聚集了亚投行理事会成员、亚投行董事会及管理层、亚投行意向成员代表、伙伴机构代表、工商界和社会团体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

  据悉,在12号年会首日当天,举行了涉及数字互联互通、落实《巴黎协定》目标、债务可持续性等主题的一系列讨论会。

  而在13号,亚投行理事会成员、亚投行董事会及管理层、亚投行意向成员代表、伙伴机构代表等各与会人员,还将就跨境基础设施投资、亚欧互联互通合作、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当地时间13号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13号晚上,亚投行理事会还将审核三个新成员的加入事宜。若审核顺利通过,亚投行成员数届时将有望达到100个。

  据了解,2020年亚投行理事会年会将在北京举行。当地时间13号下午,卢森堡和中国还将举行下届亚投行理事会年会的交接仪式。

互联互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